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ocaine
职业:物流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胖乎乎的我一直都很讨人喜欢哦……

消逝的时光中,我留下了什么?

2008-06-06 08:23 阅读(?)评论(0)
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,一晃7个月就这样过去了,时间过的无声无息,在我不经意间就从我的指尖遛走了,那么的快,我想抓都抓不住…… 我时常想,当我回忆这段时光的时候,我会想到什么?有什么是会残留在我的记忆里的?突然见发现,竟然没有一丝能够在我的脑海里印象深刻的,这是我的悲哀还是不幸? 觉得自己也是挺没什么用的,一直碌碌无谓,不知道自己以前的理想和志向都哪去了,HD一直在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着,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,这一点我很欣赏他!今天他要去通用电器面试,不管结果怎样,他能有这样一个面试的机会就说明他已经很努力了,结果也不是那么重要了。但是还希望他能成功,当然,我也希望我能减肥成功! 昨天我晚上的电话打的太多了,和WD也聊了很久,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聊天了,我现在已经能很平静的和他聊天了,聊将来我的男朋友,教他怎么去追女孩子,怎样做比较能打动别人,呵呵,我真的伟大的哦,不过我现在也很豁达了不是吗?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,HD说的对,人要往前看,一直掉头向后面看了干吗呢?有什么意义呢?那样只会让自己踌躇不前,所以我现在不会像以前那样老是怀念以前,有什么意义呢?一切都不能重来,我也不能改写历史,只能创造一些还没有发生的奇迹,我只能让自己的将来怎样怎样,却不能让以前怎样…… 这工作真的让我没有丝毫的兴趣了,无聊的很,每天无所事事,忙碌的时候太少了,我很想有番作为 ,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能力不是只做这些事情的,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千里马,可惜没有伯乐。曾经一度以为我会遇到伯乐,在现在的公司里,但是还是没有,失望了……WD说我聪明的,聪明的应该去做生意,我也这么觉得的,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而已,这点我自己心理清楚的很。这公司很小,小的不足以发挥自己的能力,我也不想去学那些耳虞我诈,觉得没有必要,献那些殷情有什么意义啊?能有多大的回报啊?根本就不值得的…… 无奈,无趣,等吧……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17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愿赌服输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